原NK380 Firmware是3.x,新版為5.1.16
官方說明文件提示:版號第一碼不相符的請必須用 bin 檔案更新

心想,那得用隨身碟放bin插上主機來更新吧!因為從網頁上傳顯示不符。
我有2支隨身碟曾拿來做開機安裝碟,為更新Firmware 個別格式化為NTFS、FAT32,但完全抓不到,用Diskgenius 清除分割及重新格式化NTFS、FAT32 還是無效。另因插上重開有提示是否格式化,我看了下內部硬碟是ext4
浪費了點時間查怎麼在Win 10格ext4隨身碟。

最後用Diskgenius將USB隨身碟轉為HDD模式,各別格式化為FAT16、FAT32
再兩支隨身碟都插上,終於抓到(不確定抓到哪支),但掃不到.bin,只能看到.usrapprdk。不管,不爽了給他更下去,成功!

更新完5.1.16後隨便插,都能抓到隨身碟及.bin檔。
官網那段話,著實浪費我不少時間啊。一開始我直接丟.usrapprdk上網頁更新不就得了!

另外VACRON不知是主機、鏡頭還是Cisco POE Switch關係,經常濫發通知信VIDEO LOSS,但登入查看卻都正常!導致一年收數千封信,關掉又無法知道故障,開著又狼來了。之前用海康POE完全沒這問題啊!

請廠商問原廠回覆無解!也只能攤手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